Sunday, April 7, 2024

一沒學歷,二沒長相,她二婚卻嫁的比頭婚強百倍

玲姐,具體叫什麼名字不知道,認識她的人都叫她玲姐。她是我去年在美容院認識的一名美容師,不過現在她不做美容師了,此是後話。一開始,玲姐並不是我的美容師,服務我的是一個伶牙俐齒的姑娘,話特別多,每次我躺在那裡,她一邊給我按摩,一邊還可以講個不停,而我一般只禮貌性的應和幾句。有時實在想耳根清凈的躺會,可又多會礙於面子不好制止她。 有一天,姑娘跟我說起她們店裡新來的兩個阿姨級別的美容師,很受老闆照顧,言語中滿是不屑和嫉妒。但那時候我並未覺得她的話有什麼不妥,甚至認同她們老闆是在偏心,新來的阿姨一定也不怎麼樣。她口中的阿姨,其中一個就是玲姐。後來那姑娘離職了,玲姐開始做我的美容師,我才知道誰是玲姐。 玲姐說,她今年剛好四十歲,樣貌和年齡看起來倒是很匹配。長相一般,不過個子還算高挑,身材還算勻稱。印象極深的是,玲姐修著男人似的寸頭,與年齡比起來,倒是顯得有些突兀。給我做過幾次手法以後,我開始對玲姐的印象有所改觀。作為新手美容師,初次上手給我做,明顯趕到她很怯很生疏,但是卻能感覺到她的用心,所以我並未與她為難,偶有出錯我也會笑著說沒事。對此她總是很感激,不忙的時候她會義務給我做肩頸放鬆按摩。 後來大家慢慢熟悉起來,她會跟我講起自己以前的經歷,講起她為什麼留著寸頭。我才知道,她被老公背叛,已經離婚多年。她說:「離婚後,我賣過菜,擺過地攤,當過保潔,刷過馬桶。最糟糕的時候,還患上了抑鬱症。好在,後來抑鬱症好了,我就給自己剃了個光頭」。說著,她還給我看自己光頭時候的照片,那象徵重生一般的蹭亮的光頭,臉上掛著她久違的笑容。她羨慕的看著我齊肩的頭髮說,我從來沒修過你這麼長的頭髮。我說,你以後別剪了,就修著吧,你長發的樣子一定很好看。她只哈哈的笑著。 玲姐笑起來的樣子很暖,因為不似其他美容師笑得那麼勉強。而她的手法,三個月不到,就從新手成為她們店手法最好的美容師。我也體驗過別人的手法,都不如她的手法沉穩舒適,那手法恰如她的言談舉止一般娓娓道來,不浮躁卻很能打動人心。所以,儘管玲姐從不向自己服務的顧客推銷產品,但是顧客都會主動找她購買,她的顧客粘性也是最好的。有時碰上顧客產品用完了,店裡又恰好缺貨,她會拿出自己的產品給顧客免費做,也從不會讓顧客還。 每次我都是周六一大早七八點就去美容院,上班忙了一星期,就想去美容院放鬆一下,做完也就可以舒適地過個周末了。我不太清楚她們美容院具體早上幾點開的門,但每次去,玲姐都在。她說知道我那個時候會去,她都會一大早開門等我過去。後來才知道,因為生活拮据,玲姐那時候吃住都在美容院,而那間不算大的店裡是沒有床的,只有躺椅。她們老闆體諒她一個人不容易,還給她在店裡配了簡易爐灶,可以做做簡單的餐食。 我曾替玲姐感慨到,你一個人生活的挺不容易的。她笑著說,現在比起我之前的生活,已經很好啦,雖然我每天連一張屬於自己的床都沒有,可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幸福。我每天過的很充實呢,早起鍛煉鍛煉身體,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睡覺前再看看書,聽聽歌,一個人不要太舒服。哈哈,我最近在練馬甲線,要不要一起啊。 說到這裡,你一定以為玲姐的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就在前幾天,玲姐跟我說,她要結婚了。這真是一個讓人感到意外的好消息,因為我從沒聽玲姐說起自己有開始談戀愛。最讓人吃驚的倒不是突然的結婚,而是對方比玲姐小了七歲,還是頭婚,碩士學歷,而玲姐高中都沒畢業。男方有著不錯的工作,年薪近三十萬。最最重要的是,聽說人對玲姐非常好,儘管男方父母很是反對,可人家還是克服重重困難最終要和玲姐在一起。 你看,雖然生活有時候真的會很苦很累,可是只要我們堅持努力不放棄自己,日子總會慢慢好起來的。當生活跌入谷底,莫抱怨,莫氣餒,莫忘感恩,走過這片灰色地帶,也許最好的就在前面等著你。
秀吧真人視頻交友社區,看片網站 你懂得 午夜直播美女,高清裸體柔術美女視頻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luo聊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同城裸聊直播間 免費裸聊視頻,色老大論壇 午夜美女視頻直播,激情裸聊 2017午夜在線福利影院,同城寂寞聊天室 夫妻網聊天室,狠狠擼影院歐美 亞洲黃色網,破解vip午夜聊天室 國外成人在線視頻網站,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 女主播揉胸裸身視頻,免費真人秀 視頻秀qq色群,午夜三色免費裸聊室 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同城視頻交友網 色尼瑪網站美女,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少婦出水內褲襠視頻,色免費聊天室網站 yy裸聊直播頻道,真愛視頻社區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大尺度女主播福利號 午夜美女福利雲播,真愛旅舍免費點 Q播亂倫人妻電影,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同城聊天最好的網站,ut午夜聊天室 裸聊視頻免費,裸聊直播間在線qq激情 激情真人裸聊視頻,艾艾成人色情網 2018年約啪最好的軟件,qq同城交友聊天室 快播七色成人網,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成年裸體美女洗澡視頻 色聊天室真人秀場,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奇摩女孩聊天室破解,同城午夜交友網站 成人倫理人妻熟女,一對一隨機視頻聊天室 在線午夜福利直播間,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午夜視頻真人秀 色情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網上聊天技巧大全,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午夜聊天視頻網站,同城異性聊天 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北京富婆聊天室 聊吧秀舞直播間,午夜電影網 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裸體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韓國限制片網址 歐洲成人圖區,主播直播間 色群視頻秀群號,真人裸聊現場表演 同城艷遇交友,黑絲網襪視頻在線 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裸身視頻美女無遮擋 性愛淫蕩色情3級,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熟女亂倫社區,免費黃色漫畫 網路視訊交友,成人黃色視頻 台灣ut聊天室視訊,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色女生的qq號,白領夫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漾美眉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視頻交友真人秀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live173帳密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gh玩具】女王調教用這個

記者上週在臉書發現了一個名為「維納斯虐戀世界」的公開社團,認識了頗具人氣的一位女王。女王說她的喜愛項目是SP、踩踏、犬調、淩辱還有唾沫餵食…,光聽就覺得怕怕。這位女王還有一個私人用的SM淩虐道具箱,裡面有皮鞭、皮手銬、犬用電擊器,及一台外觀看上去像果汁機的東西。難道女王邊調教還要...